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

Wii

为了应酬姐姐,所以我要介绍我的Wii。我记得我们小时候,妈妈从不买游戏机给我们,因为他说买了游戏机就会忽略学业!我从去年的圣诞节就开始想要一部了,可是天天缺货,所以一直到四月我预订了才买到这一部!我喜欢的原因是它是无线,它全白,它很高科技,我也可以在家做运动!

这是我所买的游戏,其中最喜欢的是Lego Indiana Jones,超好玩!而厨师的最爱是Tiger Woods PGA Tour 08。
这是Mario Kart,没有想象中的好玩!

这是Wii Fit,瑜伽、健身、平衡游戏、量体重,样样齐!只限于150公斤以下!

虽然花了满多钱在这个游戏上,可是我爱待在家里,所以在家里也有一些娱乐!厨师曾经疯狂一时于他的高尔夫球游戏,还买了一部新的42寸LCD 电视!而我也贡献了一套音响,玩游戏的时候超有FEEL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