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

McHappy Day



今天是麦当劳的 McHappy Day,是一个筹款活动,目标是澳币两百万,为了帮助生病的小孩和家人。麦当劳对社会的贡献很多,而且每次都办得很成功,或许这是他公司的宗旨之一。

我是麦当劳的常客,今天的活动当然少不了我,虽然我今天不是很想吃汉堡包,不过为了支持他们和帮助生病的小孩,我还是去买了一个Big Mac Value Meal. 因为每买一个BigMac,其中的一块钱都会捐去Ronald McDonald House。另外买了两只吸水管,一只两块钱,这钱是完全去慈善用的,可以说是为了这次的活动特别设计的。
好事不怕做得多,就算亏本也没关系,只要能帮到别人那就够了!我今天很开心,因为助人为快乐之本!


没有评论: